信息公开

2018-2019学年协鑫奖奖学金获得者王凯丽获奖感言

时间:2019-12-30浏览:152设置

在过去一年的学习生活中,我一直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步。 在思想上,我要求积极进步,时刻关注党和国家的发展局势,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科研上,经过导师的悉心指导,我的科研学习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养成了严谨的科研态度,掌握了更为深刻的专业理论知识,同时在导师的指导和帮助下,以第一作者在江苏-欧洲新能源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ShapeControloftheDeflectionSurfaceConcentratorunderHot-bending》。此外,还积极参与学院学校组织的学术活动,多方面了解相关学科知识和其他学科前沿消息;在学习上,在过去的一年完成了研究生的所有专业课程的学习,并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对自己的专业知识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我的专业能力;在学生事务方面,我担任能源与环境学院17级研二班团支书,带领班级积极开展团工作,在2018年五四表彰中荣获先进团支部称号,并被选举为“共青团东南大学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团代表参加大会进行投票,同时我个人也荣获优秀干部”称号,同时我还参加了东南大学研究生会,是国际交流部的干事,多次成功举办沙龙,促进中外学生的交流; 在竞赛方面,我也比较注重个人竞赛能力的培养,我参与的团队在“2018年东风汽车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获得全国三等奖,同时还在南京第二届南京市科协青年会员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优秀奖。

我获得了“协鑫奖”奖学金,这是对我过去一年研究生生涯所取得成绩的极大肯定,它告诉我人生的精彩之处在于奋斗,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继续扬帆远航,创造更精彩的人生。

能源与环境学院 220170429 王凯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