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18-2019东南大学言恭达奖学金获得者葛鸿雁同学感言

时间:2019-12-30浏览:460设置

作为一名大二学子,我在青春的舞台上展现自我。我有我的追求,我的梦想。首先,在思想方面,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作为预备党员的一员,我更为努力上进,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为国家建设,社会安泰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对待学习生活,我刻苦钻研。虽然我不是特别聪慧的人,但我有一颗努力奋斗和坚持不懈的心。闲暇之时最爱去图书馆读书,学习专业知识。和我的同学一起奋斗努力。同时,我善于和同学沟通,也乐于帮助同学,在生活中建立了较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的认可和支持。

在生活方面,我自强不息、从不铺张浪费。我时时刻刻都在提醒自己要做一个奋斗的人,不仅在学习上,也在生活中。入学以来,在学习生活中我成长了许多,见识了许多,也懂得了如何去担当。

因此,这份奖学金不仅是对我的肯定,更是对我的鼓励与支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它会时刻地敦促我前进。

艺术学院 24317111 葛鸿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