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东南大学校友滕文臣带领公司员工捐赠23.6万元战“疫”

时间:2020-02-02浏览:1206设置

近日,我校校友、江苏澳格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滕文臣先生带领公司员工一同捐赠23.6万元,用于购买口罩支援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用实际行动支持一线医务工作人员对抗疫情。

滕文臣是我校16级EMBA学员,19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学博士,江苏澳格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同时担任东南大学苏州医疗器械研究院骨科中心主任。当滕文臣看到中大医院急缺防护物资的消息时,他表示:“多少医生舍身为国!风险为民!又有多少医生正在踌躇满志,招之能战,战之能胜!我们,收到过祖国教育,接受过他人帮扶,此时,物资短缺!我们需要同仇敌忾,八方相助!”

同事们受到感召,积极奉献爱心,公司也启用特殊备用金20万元。在短短两天内,共募集资金23.6万元。这既是疫情面前每一个普通人的选择,更是企业的社会担当与责任感的体现。

滕文臣校友和同事们简单的行动诠释了何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同舟共济共度难关”。情系天下,心怀万物也更是每一位东大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江苏澳格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南京市首批瞪羚企业、东南大学医疗器械研究院“骨科应用技术联合研发中心”的共建企业,“智能医疗器械与装备(骨科)专业委员会”的承建单位。主营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