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金智科技筹措35万元善款定向捐赠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

时间:2020-02-02浏览:664设置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为表达对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崇高的敬意,1月30日,江苏金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智科技)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积极行动,为此次疫情防控前线捐赠30万元,并同时在公司发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专项募捐倡议》。金智集团、金智科技及金智科技园区全体员工、党员同志积极响应,仅一天时间,就筹集员工捐赠款项近40万元,员工参与度达90%以上。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正身处湖北武汉等疫情严重区域的金智员工均积极参与了此次捐赠,表达了力所能及的心意。

该笔捐赠款项中的35万元拟通过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定向捐赠给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直接用于支援抗击新冠疫情的一线医务人员,为奋战抗疫医护人员的有效防护贡献一份力量。

金智科技源于东南大学,创立于1995年,公司主要领导和部分核心员工均为我校校友,总部位于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2006年,金智科技在深交所成功上市,现已成为在行业内知名的高科技企业。公司自2006年开始即在我校设立奖学金、奖教金,还多次捐款助力学校发展建设、扶贫工作,累积捐款金额逾千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