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科远集团斥资50万元善款驰援湖北抗击疫情

时间:2020-02-05浏览:410设置

2020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肆虐!社会各界力量都在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此次疫情也牵动着东大人的心,校友企业南京科远智慧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密切关注疫情防控的进展,斥资50万元善款,驰援湖北,守望相助。该笔善款,专款用于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救治及采购医护物资,以此表达对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崇高的敬意,为其有效防护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南京科远智慧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5月,是全方位智慧产业解决方案领导者,领先的智慧工业解决方案供应商、中国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规模与品牌价值前三强,工业自动化和信息化产品、技术、服务首选供应商。该公司由我校校友刘国耀先生及其夫人胡歙眉女士创立。刘国耀、胡歙眉校友伉俪始终心系母校,支持母校的发展,公司于创立不久的1997年就在我校设立奖励金。在东南大学114周年校庆之日,刘国耀、胡歙眉夫妇捐赠3000万元及价值1300万元设备,用于能环学院大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