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奉献爱心,情暖防疫一线

时间:2020-02-21浏览:880设置

自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出现以来,牵动着所有人的心。作为南京市定点收治医院及江苏省支援湖北医疗队之一,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无数医务人员冲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近日,为更好的支持广大一线医务工作者的抗疫工作,表达对抗疫英雄们的敬意,由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党员突击队倡议发起了“奉献爱心,情暖防疫一线”专项募捐活动,活动在全院引起热烈反响,在党员同志的带领下,全院职工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用实际行动为一线医务人员加油鼓励,本次募捐活动共收到395份爱心捐赠,其中党员同志124名,青年团员和群众271名,累计募集爱心捐款105881元。

这笔爱心捐款目前已定向捐赠至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专项用于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救治及医护物资采购,为坚守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把个人防护做的再更好一点,与他们一起加油,共克时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