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美国)第一次理事会视频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0-05-12浏览:650设置

5月9日上午8时,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美国)第一次理事会视频会议顺利召开,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黄大卫,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芮振华在四牌楼校区老图书馆会议室连线了大洋彼岸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美国)的四位理事会成员——徐益平校友、夏海涛校友、陈国营校友、潘晔校友。

会上,黄大卫副校长介绍了东南大学在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进展,并对目前正处于疫情高风险区的在美理事表示亲切慰问。他表示,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美国)的设立和运行,离不开各位理事以及在美各位校友的大力支持,希望在美校友通过该方式对东南大学事业发展提供更多帮助,助力母校的双一流建设进程。芮振华秘书长及四位理事就基金会下一阶段项目管理、资金运营以及相关具体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美国)于2020年1月在美国加州注册成立,预计年内取得免税资格,该组织的成立标志着东南大学海外筹资工作迈上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