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智造抗疫!远景能源自主研发2万只口罩定向捐赠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0-06-02浏览:718设置

在全校师生众志成城,全力做好返校复学的关键时刻,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为对在抗疫期间辛勤工作的教职工与学生们表以崇高的敬意,5月18日,远景能源有限公司通过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定向捐赠给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万只自主研发的“远景微笑牌”一次性防护口罩,助力在校教职工与学生们更好复工复学,为学校防疫工作贡献力量。

远景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以“为人类的可持续未来解决挑战”为使命,积极整合全球创新资源,通过智能控制技术、先进的通信和信息技术建设能源互联网,推动传统能源领域的智慧变革。远景目前是中国前三大风机供应商,中国最大的海上风机供应商。远景的格林威治™云平台、智慧风场Wind OS™平台、阿波罗光伏云™平台目前管理着包括北美、欧洲、中国等在内的超过2,000万千瓦的全球新能源资产,目前是全球最大的智慧能源资产管理服务公司。

(阳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