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黄大卫副校长拜访苏宁环球集团董事长张桂平

时间:2020-07-03浏览:752设置


近日,黄大卫副校长在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芮振华的陪同下拜访了苏宁环球集团董事长张桂平先生。

会谈中,黄大卫副校长对张桂平董事长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期学校的发展情况以及张桂平校友在我校捐赠项目的实施情况。张桂平董事长对黄大卫副校长的来访表示感谢,同时关切学校师生疫情期间在校的教学科研生活,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并支持母校的发展。

张桂平先生任苏宁环球集团董事长,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江苏省慈善总会荣誉会长等多项职务。他所创建的苏宁环球集团历经二十多年,已发展成为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企业总资产近千亿元。集团先后荣获“中国企业五百强”、“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全国民营企业五百强前十名”等荣誉。苏宁环球集团积极投身慈善事业,迄今共向社会各界捐资捐物逾6亿元。

张桂平董事长在事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支持教育事业,十五年间先后在东南大学捐资设立“张桂平奖学金、奖教金”、“东南大学苏宁环球特聘教授岗”,资助创建国际建筑设计论坛,累计捐赠金额近五百万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