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金智科技举行捐赠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一线医护人员签约仪式

时间:2020-07-20浏览:915设置

714日,金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捐赠签约仪式在金智科技园区内举行。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黄大卫,金智科技董事长贺安鹰,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院长滕皋军等相关领导出席了仪式。

贺安鹰董事长首先对黄大卫副校长及滕皋军院长一行莅临公司参观指导表示诚挚的欢迎,对东南大学、中大医院一直以来给予金智科技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母校东南大学及中大医院继续关心支持金智科技的发展,希望和中大医院在智慧医疗、智慧医院、健康管理等多方面展开深度交流。

黄大卫副校长表示,金智作为东南大学优秀的校友企业之一,一直立足创新发展,在自身取得重要发展成果的同时,不忘回馈母校及所属单位,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及担当,本次疫情防控最艰难时期,中大医院及其医务人员做出了积极重大的贡献。滕皋军院长代表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对金智全体员工在年初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十分严峻的情况下以及目前疫情得到控制后,为奋战新冠疫情一线医护人员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芮振华、中大医院总会计师张宇欣和金智科技执行副总经理李剑代表各方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

此次,黄大卫副校长、滕皋军院长一行还在贺安鹰董事长等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智慧能源展厅和智慧城市展厅,详细了解了金智从东南大学开始逐步创业创新历程和目前各业务板块的发展情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