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泽稷教育奖学奖教基金”捐赠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2020-07-23浏览:1122设置

723日,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捐赠东南大学 泽稷教育奖学奖教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老图书馆会议室举行。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望一行,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黄大卫,以及学生处、发展委员会、经济管理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仪式由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教育基金会执行副理事长金志军主持。

黄大卫副校长在致辞中对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嘉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在双一流建设中的成果和未来的发展目标,向泽稷教育对东南大学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在全球疫情尚未结束之际,这份捐赠尤显珍贵。希望借此契机双方能进一步携手合作、共同进步,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望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在全球疫情影响下化挑战为机遇,继续稳健发展。他对东南大学的人才培养工作表示高度认可,期待未来与东南大学有多方位、深层次的交流。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袁健红对泽稷教育给学生送来的关怀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及人才培养现状,希望双方优势互补,共同期待全方位的交流合作,包括课程开发、相关研究等。

蒋望董事长和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芮振华秘书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捐赠协议,此次泽稷教育奖学奖教基金主要用于奖励经济管理学院教职工及全日制本科一年级新生。

据悉,泽稷教育是教育主管机构批准设立的财经职业教育培训机构,多年来始终秉承助力财经梦想,造就卓越人生的使命,坚持以前瞻性视角洞悉财经领域的最新动态,以国际化高度推动商业文明和经济社会的协同发展。泽稷教育旗下拥有泽稷证书、泽稷网校、泽稷海外、泽稷人才等战略品牌。


副校长黄大卫致辞

泽稷教育董事长蒋望致辞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袁健红致辞

芮振华秘书长向泽稷教育董事长颁发证书

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