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2020年东南大学第一届元辰钢结构奖学金、奖教金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时间:2020-09-01浏览:1118设置

8月26日上午10:30,东南大学元辰钢结构奖学金、奖教金颁奖仪式在土木大楼318会议室如期举行。江苏元辰安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彬等,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教育基金会执行副理事长金志军,原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钢结构研究设计发展中心主任舒赣平,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德智,及获奖师生参与了此次颁奖仪式。仪式由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主任范圣刚担任主持。

颁奖仪式现场

仪式上,金志军常务副主任代表学校向张彬董事长一行莅临现场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并感谢江苏元辰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对于东南大学教学科研有序展开所提供的帮助,并介绍了东南大学上半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金志军常务副主任致辞

张彬董事长代表元辰全体员工向东南大学师生致以最真诚的问候。他赞许东南大学历史悠久,在新时代下又紧追时代潮流发展前沿学科,为我国的发展做出来卓越的贡献,并表示元辰集团向来注重校企合作,很荣幸能为东南大学捐资助学,推动国家科研进程及建造行业的发展。

张彬董事长致辞

随后,范圣刚主任宣读了获奖师生的名单。张彬董事长和舒赣平老师共同为获奖师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获奖老师代表卢瑞华和获奖学生代表刘忠华博士分别发言。

李德智院长再次代表东南大学感谢元辰集团捐资助学,鼓舞我校师生潜心钻研。李院长建议获奖的老师同学要不忘此时与元辰集团结下的善缘,在未来发展中也要关心元辰集团的发展。此外,东南大学欢迎元辰集团来学校向同学们交流分享经验,也欢迎元辰集团的职工到校攻读在职研究生学位。李院长衷心地祝愿校企可以在更多方面加强联系,为学生与职工都提供更加宽阔的平台。

张彬董事长、舒赣平老师共同为获奖老师颁发证书

张彬董事长、舒赣平老师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获奖老师代表卢瑞华发言 获奖学生代表刘忠华发言 

李德智副院长介绍学院对外交流工作

最后,舒老师总结到校企合作能够在企业技术需求时提供帮助。企业在新产品定位、企业管理水平提高及国际合作等多个方面都离不开人才的集聚和培养。期望在学校科研技术支持下,元辰集团能提前规划好未来的布局,做好传统领域同时开拓新的领域。此外,对于一个高校办学质量的评估主要在于校友未来的发展如何,尽早让同学们接触到企业的文化,势必对其今后有益。

江苏元辰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及全体获奖师生合影

据悉,江苏元辰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2月,集团注册资本金10318万元。集团下辖元辰钢结构制造、元辰钢结构施工、元辰消防、元辰智能环保、元辰劳务五个全资子公司及哈尔滨、北京、山西、济南、南京、上海、南通、广东、广西、市政工程、压力管道11个分公司。2020年1月,该企业斥资100万,在东南大学设立“元辰钢结构奖学金、奖教金”。本年度有10位师生荣获资助。

(土木工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