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东南大学医学影像系建系三十周年庆祝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0-09-01浏览:778设置

8月23日,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东南大学医学院、中大医院放射科共同举办了一场气氛热烈的“云庆祝”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五湖四海的系友们共同庆祝东南大学医学影像系建系三十周年。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院长滕皋军教授,东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志彪,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芮振华,东南大学医学院副院长居胜红教授,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院长助理、医学影像学部主任李澄教授莅临会场,以及尹青山、储成凤、刘璐、庞晓冬、李涛、董榕、卜陕安、曲钢等德高望重的老师们,1990-2015级的历届校友代表、企业代表等参加了此次系庆活动。东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攀也发来了视频贺词。

在东南大学校友总会的指导下,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医学影像校友分会成立。

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医学影像校友分会成立仪式

值此三十周年系庆之际,学系特设立“东南大学医学影像系发展基金”,为热心系友们提供一个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的平台,为医学影像系更上一层楼添砖加瓦。截止8月28日16点,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已收到善款124笔,共计200849.25 元。

会上,迈瑞医疗与东南影像共同设立“东南大学医学影像系迈瑞基金”,捐资五十万元人民币整,用于奖励东南大学医学影像系优秀学子、资助困难学生。迈瑞医疗南京分公司总经理纪界永先生和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芮振华秘书长,上台进行“东南大学医学影像系迈瑞基金”捐赠仪式。

“东南大学医学影像系迈瑞基金”捐赠仪式

巨鲨医疗与东南影像共同设立“东南大学医学影像系巨鲨基金”,此次捐资十万元人民币整,用于奖励东南大学医学影像系优秀学子和教职工。巨鲨医疗常务副总宗寅浩先生与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芮振华秘书长,上台进行“东南大学医学影像系巨鲨基金”捐赠仪式。

东南大学医学影像系巨鲨基金”捐赠仪式

  

(东南大学医学影像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