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方展示

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覆盖广东全省,科达打造税务稽查信息化样板

时间:2021-05-21浏览:132设置

来源:企业官网新闻  中心日期:2021年05月19日


税务稽查是税收征收管理的最后防线。运用信息化手段提升效率、规范执法是各地税务稽查部门的普遍需求。去年,科达为广东省税务稽查局建设了多套视频信息化系统。在会议会商、规范执法等多个环节提升了税务稽查的工作质效。

针对日常行政会议科达建设了高清视频会议系统。覆盖省局、20个地市以及3个跨区域稽查局。让上下级税收稽查政策指令顺畅传达。

在选案环节,科达建设了视频会商系统实现跨区域、跨部门会商决策高效筛选稽查对象。

在检举、询问、审理环节,科达建设了专业的同步录音录像系统用音视频全程记录办案过程、监督执法规范。在查账室建设高清监控系统确保查账过程规范透明。以上音视频资源均可对接视频会议系统,实现查阅调看和远程指导支援。

针对出勤执法,科达建设了执法规范化系统。全省300多名稽查人员使用科达执法记录仪全程记录执法过程。运用智能比对功能准确识别人员身份,通过4G实时图传将执法记录仪现场画面接入指挥中心与后方顺畅通信。

科达在广东省税务稽查局的建设案例赋能了稽查执法的规范管理、提升了跨区域涉税案件查办能力。未来,我们将持续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在视频科技的加持下,助力税务稽查发挥“利剑”作用维护公平正义的税收秩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