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方展示

南京科远智慧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续领跑!科远 EMPOWORX入选2021工业互联网先锋榜TOP19

时间:2021-05-21浏览:293设置

来源:企业官网新闻  中心日期:2021年05月20日


5月17日,第53个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之际,以“加速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为主题的2021年工业互联网先锋榜正式出炉。

经工信部《通信产业报》全媒体与《工业互联网世界》权威公正的审核,科远智慧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从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排名19。

作为工业互联网的先行者和领跑者,科远智慧EmpoworX平台屡获荣誉。在此前由中国信息通信院、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全国工业互联网平台赋能深度行(首发式·南京)大会上,成功入选江苏省工业互联网领军者企业。

科远智慧EmpoworX平台重点打造流程行业智能制造的工业互联网平台。通过部署工业互联网综合解决方案,实现对关键设备、生产过程、工厂等的全方位智能管控与决策优化,并为用户提供设备维护、故障预测、性能优化等一系列服务,提升企业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EmpoworX平台可支撑企业持续改进和创新,实现面向工业企业的全新赋能。

科远基于EmpoworX平台,打造了覆盖智慧电厂、智慧化工、智慧冶金、智慧建材、智慧医药、智能制造等领域的诸多示范项目。

未来,科远将继续加强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的迭代开发和建设,融入5G、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继续展现“先行者”和“领跑者”风范,助推工业互联网可持续发展,助力各产业实现数字化、智慧化转型升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