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方展示

上海创远仪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1 MWC上海|创远仪器现场直击

时间:2021-04-21浏览:119设置

来源:企业官网新闻中心日期:2021年03月01日  

今日上午,全球顶级ICT产业盛会之一——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海展,时隔一年半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大会以“和合共生”为主题,着力展现5G、AI、大数据、云计算、边缘计算等前沿技术的融合发展以及产业生态建设成果。

创远仪器作为一家自主研发射频通信测试仪器和提供整体测试解决方案的专业仪器仪表公司,亮相博览中心N1馆B115展位,与百余家各领域优秀企业同台竞艳。

随着展会进入第二天,大会也渐入高潮,创远仪器展台凭借独特的解决方案迎来一拨又一拨参观者的驻足探访和咨询。

展会进入第三天,会场上的观众依旧热情高涨,今天的展台上,创远仪器重点展示的矢量网络分析仪,这是创远仪器数十年射频测试技术与市场经验的积累的成果,不仅在测试速度与精度方面更加精益求精,而且在仪器操作方面设计得更加便捷人性化,在外观方面设计得更是精致美观。

创远仪器网分系列产品跻身于国***频测试仪表领域顶尖水平。创远仪器秉承新产品、新方案、新服务的理念,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测试服务,帮助客户应对复杂测试挑战,提升创新能力。

为期三天的2021MWC上海展今天圆满落幕!感谢每一位关注创远仪器朋友们。未来,创远仪器将坚持履行着客户第一、颠覆创新、方案领先的使命,为无线通信测试仪器中国制造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2022MWC,我们再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