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方展示

诺得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热烈祝贺诺得物流商务经理曹飞荣获“全国物流行业劳动模范”称号!

时间:2021-04-28浏览:189设置

来源:企业官网新闻中心 日期:2021年03月01日  

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国家表彰奖励办公室副主任陈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出席讲话。

曹飞自入公司以来,兢兢业业并且具有创新精神,与客户合作中,善于观察率先提出“组件包装物回收”方案实现客户资源充分利用,有效节省客户成本,得到了各方的一致认可,并在促进公司信息化转型升级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平时热心公益事业,疫情期间,更是积极配合公司防疫工作。

对曹飞表示热烈祝贺的同时,诺得物流也将大力弘扬曹飞同志的劳模精神,呼吁广大职工以此为榜样,加强物流行业劳动者的主人翁责任感,学习其艰苦奋斗的拼搏精神,改革进取的创新精神,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从我做起,共同推进物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