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金志军执行副理事长一行拜访扬州9家企业

时间:2021-06-18浏览:518设置

2021年6月18日,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教育基金会执行副理事长金志军一行赴扬州,拜访江苏和天下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扬州日精电子有限公司、扬州扬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充充电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罗思韦尔电气有限公司、江苏邗建集团、扬州英迈克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江苏奥力威传感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及扬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

相关企业对金志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及主营业务等情况,金志军代表学校感谢企业对学校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期待在今后与企业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同时表达了在学校建设方面继续获得企业及社会各界支持的愿望。相关企业一致认同公益捐赠是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应有行为,希望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发挥自身力量支持东南大学各项教育事业的发展。

拜访江苏和天下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拜访扬州日精电子有限公司

拜访扬州扬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拜访江苏罗思韦尔电气有限公司

拜访江苏邗建集团

拜访扬州英迈克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拜访扬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据悉:

江苏和天下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施工为一体的大型节能建材创新型企业。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投资总额为2亿元人民币,专业生产各类门窗、幕墙、石材节能保温装饰一体板等系列产品。

扬州日精电子有限公司2008年04月15日在扬州市注册成立,属于制造业,主营行业为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我公司以生产加工的模式经营,

扬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1月23日在深交所上市,是国内少数集半导体分立器件芯片设计制造、器件封装测试、终端销售与服务等产业链垂直一体化(IDM)的杰出厂商,产品线涵盖分立器件芯片、整流器件、保护器件、小信号、MOSFET、功率模块、碳化硅等,为客户提供一揽子产品解决方案。

罗思韦尔国际有限公司在韩国科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公众公司,其全资子公司江苏罗思韦尔电气有限公司为专业从事汽车电子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的企业,主导产品涵盖CAN总线控制系统、汽车空调系统、新能源三电系统三大类,为整车企业提供专业配套和技术服务,致力于为汽车整车厂提供汽车电子控制系统集成技术及其系列产品。公司于2006年4月注册成立,2007年12月建成投产。

国充充电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建设中国 的新能源汽车智能充电生态家园为核心,主要经营直流充电桩、新能源汽车充电站、电动汽车充电站整体解决方案、充电电源、新能源汽车电机、控制器、电池充电测试方案、电子元器件测试、老化解决方案等。

罗思韦尔国际有限公司在韩国科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公众公司,其全资子公司江苏罗思韦尔电气有限公司为专业从事汽车电子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的企业,主导产品涵盖CAN总线控制系统、汽车空调系统、新能源三电系统三大类,为整车企业提供专业配套和技术服务,致力于为汽车整车厂提供汽车电子控制系统集成技术及其系列产品。公司于2006年4月注册成立,2007年12月建成投产。

江苏邗建集团具有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建筑装修装饰、机电设备安装、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等二十余项工程施工资质,打造了建筑业、房地产业、基础设施产业、关联业务四大业务板块,建立健全了集团资金、人力、设备、材料、劳务五大中心,经营范围覆盖土建、安装、装潢、房地产、水利水电、钢构、道路、市政、园林、外经、建材生产与销售、金融投资、物业管理与信息软件产业等众多领域,构建起多方位、深层次拓展的大建筑业体系。

扬州英迈克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多种产品取得本安防爆认证、高新技术产品证书、软件著作权和专利证书,致力于感知振动、测试振动、分析振动、控制振动和产生振动等完整的振动设备和系统的设计、开发与生产。

江苏奥力威传感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11月,是一家从事汽车各类传感器以及汽车工程塑料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专业化公司,公司已于2016年4月29日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代码300507。公司产品汽车用油量传感器市场占有率30%左右,是中国较大的汽车油位传感器制造商。

扬力集团始创于1966年,现有员工5000余人,注册资本1.5亿元,资产总额28亿元;长期致力于冲压、钣金、锻造等各类中高端金属板材加工设备和智能化生产线的研发制造,是目前国内规模宏大、品类齐全、综合实力强备的中高端金属成形装备制造企业之一;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家电、航空、船舶、新能源、五金、电子、电气等生产领域,并远销海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