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华威振华奖励基金捐赠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2021-06-04浏览:276设置

6月3日,东南大学-东台市华威标准件有限公司设立“华威振华奖励基金”捐赠仪式在华威公司会议室举行。东台市华威标准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付林一行嘉宾,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勇刚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仪式。

刘付林董事长介绍了华威公司的发展历程,希望以本次捐赠为起点,与东南大学开展产学研等方面的交流。

王勇刚对华威公司对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及人才培养现状,希望双方以后能有进一步交流。

仪式上,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勇刚代表东南大学接受华威标准件有限公司刘付林董事长捐赠。

据悉,华威公司是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会员单位,系专业生产制造不锈钢、碳钢标准件及有色金属精密铸造件的企业。公司自1991年成立以来,始终重视人才的培养和任用,关心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本次捐赠,华威公司决定向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捐资设立“华威振华奖励基金”,用于提升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科研究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鼓励在科研、教学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教师和兢兢业业、成绩突出的行政管理人员及在学业、科研、创新实践方面表现优异的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来源: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