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唐仲英基金会项目总监朱莉一行考察东南大学城市生命线工程安全智慧预警平台项目

时间:2021-06-30浏览:585设置

629日上午,唐仲英基金会项目总监朱莉一行赴溧阳 “基础设施安全与智慧技术创新中心”考察东南大学城市生命线工程安全智慧预警平台项目,东南大学副校长吴刚、溧阳市副市长周晟以及溧阳经济开发区、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东南大学土木学院相关负责人接待了朱莉一行。

朱莉一行首先参观了东南大学与溧阳市政府共建的“基础设施安全与智慧技术创新中心”基地,吴刚副校长向朱莉总监介绍了基地的概况以及未来整体规划。随后,与会一行在曹山花坊会议中心就城市生命线工程安全智慧预警平台项目举行座谈交流。吴刚对朱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唐仲英基金会长期以来给予东南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 他表示,在新基建、“双碳战略”的时代背景下,城市生命线工程安全智慧预警平台项目兼具战略性、前沿性、创新性与示范性。他表达了与唐仲英基金会合作的意愿,希望从公益角度推动平台建设。溧阳市副市长周晟代表溧阳市政府向唐仲英基金会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溧阳市政府高度重视与东南大学的合作,对于基础设施安全与智慧技术创新中心的建设提供了充分的支持条件和保障条件,他对唐仲英基金会从公益角度支持其中的项目建设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一定为项目做好配套支持。

东南大学土木学院张建副院长向与会代表汇报了东南大学智慧建造与运维成果,并且从城市生命线工程、拟建预警平台简介、预警平台先进性、实施方案与预算以及价值体现与效益等方面向唐仲英基金会汇报城市生命线工程安全智慧预警平台申请项目。

朱莉总监肯定了该平台对社会稳定的重要意义及东南大学在相关领域的科研实力,她指出,平台建设有政府提供的支持条件以及东南大学的基础保障,唐仲英基金会的资助经费应当重点用于人才队伍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政府支持不能覆盖的方面,并且希望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应当涵盖多形式、经济便捷的科普要求,以发挥服务社会的效用。

据悉,唐仲英基金会秉承“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宗旨,自1996年开始在中国大陆教育、医疗卫生、农村等领域实施各类资助项目。十余年来一直关心与支持东南大学发展建设,从资助优秀学子的德育奖学金、开展公益活动的爱心社,到公益科研项目——抗震防灾实验平台,再到仲英青年学者项目,累计逾4000万元的捐赠(德育奖学金约567.86万,抗震平台3000万,青年学者528万),促进了东南大学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多方面的发展。

参观“基础设施安全与智慧技术创新中心”基地

张建副院长汇报东南大学智慧建造与运维成果

座谈交流现场

吴刚副校长致辞

周晟副市长致辞

张建副院长汇报城市生命线工程安全智慧预警平台项目

唐仲英基金会朱莉总监致辞

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