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丹心化春雨,桃李满园香——45万元东南大学“瑞华春雨”助学金资助180位本科新生

时间:2021-09-23浏览:417设置

9月22日,东南大学迎新工作全面启动!学子们满怀着对未来的憧憬和希望汇聚于东南。

与此同时,东南大学“瑞华春雨”助学金由教育基金会在九龙湖校区集中发放。共计180名家庭经济困难的2021级本科新生受到资助,总金额达45万元。

上午,东南大学副校长吴刚和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史兆荣副理事长在新生“绿色通道”处向同学们颁发“瑞华春雨”新生助学金资助函,并与受助同学亲切交流。下午,东南大学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左惟一行亲临现场看望受助同学,并与受助同学、志愿者合影留念。

受助同学在感动之余,表示这笔助学金如同一场春雨,滋润了他们的心田,在开学之际解决了经济上的困难,使他们得以实现人生理想。他们将这份爱与责任化作实际行动,担任志愿者,为迎新工作出一份力。

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是由江苏瑞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董事长张建斌个人共同发起设立,注册资金10亿元,是江苏省原始资金规模最大的非公募基金会。2018年6月,该基金会向东南大学捐资1500万元设立瑞华助学基金,重点资助东大贫困学子,并在国际交流、励志社团、优秀毕业生评选、国际留学生等多方面。

吴刚副校长和史兆荣副理事长向受助学生颁发资助函

吴刚副校长和史兆荣副理事长与受助学生合影留念

左惟书记与受助学生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