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奖教金及防水材料

时间:2021-10-09浏览:304设置

924日,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顺防水”)捐赠仪式在四牌楼校区建筑学院举行。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总裁方勇,副总裁/研发中心负责人龚兴宇,董事长办公室主任、市场总监余婉青,修缮集团、技术总监戴书陶,研发中心、卷材研发负责人胡全超,华东渠道总监华军等一行嘉宾,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黄大卫,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冷嘉伟,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芮振华,建筑学院副院长李向锋,副书记张豪裕等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出席了仪式,仪式由李向锋主持。

黄大卫在致辞中向科顺防水对建筑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在东南大学筹备120周年校庆,在“东南向善”公益募捐活动期间,科顺防水向建筑学院的捐赠充分体现了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企业家关心教育的高尚情怀。黄大卫表示东南大学这些年来取得的进步和成绩都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帮助和支持,包括科顺防水在内的优秀企业都是学校发展的重要伙伴。东南大学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研究更多的技术成果,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方勇总裁对东南大学建筑学院的建设成果表示高度认可。他表示,社会的发展离不开学校提供的高水平人才,更离不开优秀的师资队伍,希望此次捐赠能够为东南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尽公司的微薄之力,也期待与建筑学院在专业方面进行更深入的交流。

芮振华秘书长与方勇总裁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并向方勇总裁颁发了捐赠证书。

据悉,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此次捐赠10万元设立科顺奖教金,以及价值15万元建筑学院相关的老建筑修缮防水材料。

仪式现场

黄大卫副校长致辞

方勇总裁致辞

方勇总裁向芮振华秘书长递交捐赠牌

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