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陕西格润盛泰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助力我校发展

时间:2021-10-11浏览:325设置

10月9日下午,陕西格润盛泰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润盛泰”)捐赠东南大学签约仪式在我校九龙湖校区行政楼会议室举行。陕西格润盛泰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东南大学校友费佰洋等一行嘉宾,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黄大卫,法学院党委书记毛惠西,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吴映红等相关院系部门领导出席了本次仪式。仪式由毛惠西主持。

黄大卫在致辞中对“格润盛泰”一行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公司的善举感到由衷感动。东南大学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爱,“格润盛泰”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学校将与公司共同努力,为实现“中国梦”携手共进!

费佰洋讲述了在母校学习的美好回忆,他表示目前公司发展前景良好,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热心公益事业的公司,希望以福耀玻璃集团曹德旺先生为目标,投入到更多慈善事业中。

据悉,陕西格润盛泰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秉承环保、高效、节能的理念,主要针对道路的中修、大修提供解决方案。此次公司捐赠的善款主要用于支持数学学院及法学院发展。

捐赠仪式现场

黄大卫副校长致辞

费佰洋总经理致辞

费佰洋总经理向芮振华秘书长递交捐赠纪念牌

芮振华秘书长向费佰洋总经理颁发捐赠证书

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