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东南大学2021年度“爱在行走间”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暨学生座谈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1-10-28浏览:453设置

10月27日,江苏博学建设投资集团-东南大学2021年度“爱在行走间”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暨学生座谈会在九龙湖校区土木工程学院318会议室举行。江苏博学建设投资集团总经理祁德华,博学教育援助基金会秘书长刘娟等一行,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静,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教育基金会、土木工程学院和交通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及受助学生参加了此次发放仪式。

刘静首先对江苏博学建设投资集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企业为东南学子送来的关爱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祁德华对同学们这三年的成长和变化感到十分欣慰,表达了对同学们在完成学业的同时,将来能有能力回报自己的家庭,母校和社会的期许。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老师王汉卿介绍了受助学生这一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随后,祁德华总经理、刘静书记、罗磊书记为五位受助学生颁发了助学金。同学们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分享了这一年的大学生活以及成长变化。

据悉,江苏博学建设投资集团是一家多元化发展的企业集团,公司在自身健康发展的同时,发扬“用爱心经营企业,关爱员工,奉献社会,传递爱心”的人文理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扶危助困,奉献爱心。该公司2019年在东南大学设立的“爱在行走间”圆梦大学助学金,用于资助5位2019级土木交通学科的学生,直至毕业。

“爱在行走间”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暨学生座谈会现场

刘静书记致辞

祁德华总经理致辞

祁德华总经理与刘静书记为土木工程学院受助学生颁发助学金

祁德华总经理与交通学院团委书记罗磊共同为交通学院受助学生颁发助学金

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