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校园苏州日”走进东南大学系列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2021-10-28浏览:307设置

20211025日下午,“校园苏州日”走进东南大学系列活动——苏州创新创业推介会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体育馆举行。推介会上,相继举办姑苏青年人才驿站启用、“专家智库合作单位”授牌、校地合作协议签署等活动,并为东大学子提供逾3600个就业岗位。

推介会现场

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教育基金会执行副理事长金志军与苏州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新明共同为受奖的学生代表颁发苏州交投育才奖学金。

颁发苏州交投育才奖学金

东南大学与苏州的缘分由来已久,校地合作办学已近16年。保护区、姑苏区连续两年在东南大学举办技联高校产学研合作对接会,促成区内企业与校方达成多项合作需求。随着名校名城融合发展持续推进,为进一步提升合作层级、丰富合作成果,姑苏区与东南大学苏州校区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接下来,双方将在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人才培养与交流、资源共享与支持等方面加强合作,书写保护区、姑苏区与东南大学政产学研全面合作的新篇章。

校地合作协议签署现场

苏州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是经苏州市委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市属国有独资企业,公司于2020年捐资63万元,设立为期3年的苏州育才奖学金。奖学金用于奖励东南大学全面发展、品学兼优的本科生10/年,10000/名;研究生10/年。10000/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