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08级在职法硕奖助学金获得者姜莹同学感言

时间:2021-11-03浏览:134设置

08级在职法硕奖助学金是由2008级东南大学在职法硕班捐赠的,对于这个奖项,我认为体现的是08级在职法学生对法律的热爱和尊重,也是对法学院学生的关爱和鼓励,这个奖项的存在有着独特的意义和价值,其中包含的精神也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在进入东南大学学习后,我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在思想上,用心进取,坚持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积极参与党支部举行的各类学习活动,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中,认真完成课程作业,主动参与各种研讨课题,2020年在东南大学第六届法治文化节“学宪法 讲宪法”征文竞赛(心得类)中获得一等奖;在志愿服务中,我积极参与法治文化节志愿征文;在工作中,踏实进取,尽职尽责,认真严谨地完成分配的任务,努力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体现在每一项工作中,不怕困难,勇于奉献;在生活方面,我一直坚持与人为善的原则。良好的生活习惯,坦诚相待的性格让我结识了很多朋友,特别是进入研究生学习的这一年时间里,我有幸认识了很多学识渊博的长者、同学,在业余时间,我积极参与各种集体活动,发展业余爱好,拓宽知识面,提升人格修养,为我的研究生生活增添了光彩。
我认真参加了党组织生活和学习讨论,政治思想觉悟有了很大的提高,认真参与了学习研讨活动,专业素养有所提升,主动参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服务能力得到了较大的提升。然而我知道自己还有太多的不足,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仍需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深入思考,继续完善自己的知识体系,广交益友,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和性格修养,增强自己的服务能力和本领,力争做一名优秀的硕士研究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