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20-2021学年紫泉电力奖励金获得者王梦悦同学感言

时间:2021-09-30浏览:117设置

本人在学习方面认真努力,较好地完成了各科的学习实践任务,并且取得了比较优异的成绩,累计绩点3.866,排名18,科研方面,参与双向DC-DC的设计和功率控制项目,拿到了良好的成绩。虽然本科期间获奖不是很多,但是依旧保持积极向上的思想状态,不断突破挑战自己。

日常学生工作方面,在学院内担任学生会生活权益部部长,带领部门成员承办了许多丰富学院同学生活的活动。在班级中,也积极参与各类文体活动。

志愿服务方面,积极参加各类不同的志愿服务。在学期内参加了青协组织的“博爱微光”志愿活动,给身体或心理不完美的人带去关爱。同时,参与了圆梦爱心社组织的“筑梦黔行”公益活动,深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天柱县,在和水滴筹,腾讯公益,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合作下,展开了为期21天的暑期支教活动,获得了当地政府相关部门的关注与鼓励以及相关媒体的报道,产生了一定的社会影响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