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20-2021学年紫泉电力奖励金获得者李泽煜同学感言

时间:2021-10-01浏览:88设置

我是电气工程学院173班的李泽煜,很荣幸我能拥有这次申请奖学金的机会。

在这三年的时间里,我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时时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做到多方位全面发展。现将本人基本情况介绍如下,供组织审核参考。

在学习成绩方面,成绩良好,目前绩点排名年级25,拿到过课程奖等奖项,SRTP项目也获得了较好的成绩。

在工作层面上,大一年级曾担任体育部干事,现为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低年级党支部服务工作,为飞鸽传书的项目负责人。

在体育生活上,大一时加入院排球新生队、篮球新生队,现为排球院队队员,近两年均拿到过8强等满意的成绩。此外,积极参加院体育部和学习组织的各项体育比赛,如拔河、篮球赛、足球赛、校运会、院运会等等,在院运会上也拿到过男子跳高的第三名,连续多次参加拔河比赛。也获得了单项奖之中的体育活动优秀奖。

平日生活里,乐于助人,与同学相处愉快,同学有什么需要帮忙的事情我都乐于伸出援手,也积极参与班集组织的各项活动。参与过校外组织的志愿教育活动,以及学习的招生宣传志愿工作。

今后我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我,感谢所有同学及老师对我的支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