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20-2021学年吴健雄·生医奖学金获得者李正雯同学感言

时间:2021-10-06浏览:108设置

上个学年,我在学习上刻苦认真,积极努力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和任务,取得了平均分90.31的成绩,较以往的成绩有了较大的的进步。

在学生工作方面,我担任院学生会文创部部长的职位,在大二下学期和副部长一起带领其他部员们完成了“小满小满——2019生医魅力团支部晚会”的策划到筹办,在院内外取得了较好的反响,得到了同学们和辅导员老师们方式多样的赞誉。在晚会上,我还代表班级进行趣味走秀,完成了人生中第一次构思剪视频的表演。

在社会实践方面,我在大二下学期院运会中,担任志愿者;在大三上学期参与了成贤街支教志愿者活动,辅导社区小朋友课业;在拿到托福首考105的成绩之后,为了继续锻炼自己的英语能力,我寻找了英语笔译兼职工作,并且拿到了自己的工资。

在科研方面,与队员们一起进行校级重点srtp项目“不同生活状态对健康在校大学生心率变异性的影响”的研究,在校级结题答辩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现在正在进行项目的省创部分。大三上,我参加了“室温下偏振敏感的红外光探测器”srtp项目。在竞赛方面,获得英语竞赛三等奖、智能车竞赛三等奖、健康知识素养竞赛优秀奖。

在大三上,我填写了入党申请书,成为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

有幸评选上此奖学金,我会更加努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