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20-2021学年吴健雄·生医奖学金获得者王子熙同学感言

时间:2021-11-09浏览:114设置

1.在思想素养上,我热爱祖国,热爱同胞,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现已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预备党员,为同学们做出了较好的表率作用。

2.在基础课程的学习上,我严谨细致,善于思考,勤于请教,并保持各个学科的全面平衡发展,获得了学年综合均分年级第一的好成绩。

3.在学科竞赛与科研项目方面,我也积极参与,努力提高自我,挖掘潜能,最终也取得了令我满意的成绩。在竞赛上,我获得了全国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江苏赛区一等奖,srtp总学分已接近10分。而我参与的srtp项目,已获批省级一般项目立项,获得了老师们的认可。

4.我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与学生志愿工作。社会实践方面,我和同组的成员们于2019年暑期参与了校级社会实践活动“江苏博物馆启示录”,在最终的答辩过程里取得了评审老师们的认可,获得了院系评定前三的成果。在学生活动方面,我不仅参与“本科生学习优秀生学习管理计划”,努力约束提高自己,还参与了一系列志愿活动、院内组织活动,如榜样的力量,“生医迎新志愿者”活动等,尽力帮助他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