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20-2021学年吴健雄·生医奖学金获得者俞陈辰同学感言

时间:2021-10-14浏览:137设置

申请奖学金是为了更好的激励自己,同时也为同学做出榜样。生信专业的成绩两极分化严重,我希望通过我的进步来激励同学们更好的投入学习,同时也是为了让自己更好的坚定信念,继续努力。

在思想上,我用心要求进步,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永远持续与时俱进,认真学习党的工作路线,正确贯彻党的方针政策,时刻关注着党和国家以及的发展形势。以及国内为的局势变化

在学习上,我认真钻研,对待所有科目都一样的慎重仔细,在过去的两年里,取得了尚且满意的成绩。同时我也积极参加各种竞赛,使得自己全面发展。

在社团工作上,大一刚入学我就参加了学院学生会的招新,并成为了体育部的一员,随后更是在学生会换届中成功竞选成为体育部的副部长。在学生会工作历程中,我努力工作,认真组织活动,成功组织“生医班级男子篮球对抗赛”“生医学院春季运动会”等多项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