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20-2021学年东南大学建筑设计与理论研究中心——程泰宁奖励基金获得者毛珂捷同学感言

时间:2021-09-17浏览:121设置

1.本人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设计能力,在2019年的UIA-CBC国际搭建大赛中与团队成员一起获得了一等奖。

2.在2018年中国建筑新人赛中,我的设计作业在朱雷老师的指导下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并在11月份代表我校参加亚洲新人赛,最终得到了第六名的成绩;

3.大一学年我在郭菂老师的指导下将盒子空间作业深化发展,完成了《Line  House For Hamster》的设计,获得了在库库言网砖块积木大赛第二季综合大奖;

4.热心志愿活动和课外研学,大二学年我在成贤微课堂担任志愿老师,担任过坂本一成访问时的志愿者、2017建筑新人赛的志愿者,参与了“双城记”大报恩寺研学活动,“嘉木”研学活动等;

5.团结同学,拥有较好的组织能力,我在第一学年担任了建筑一班的学习委员,并在第一和第二学年担任了工作室的小组长,第三学年成为院排球队的队长,第四学年担任葛组组长。

6.在杨志疆老师指导下完成中山陵中山纪念堂西侧等候长廊的设计,现已施工完毕投入使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