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20-2021学年东南大学建筑设计与理论研究中心——程泰宁奖励基金获得者何宇皓同学感言

时间:2021-09-17浏览:118设置

在专业学习方面,我积极参加设计竞赛,出国交流,设计能力突出,获得国际竞赛奖1项,国家设计竞赛奖1项。本人于2018-2019年赴美国加州伯克利进行学习交流,并在设计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国际设计竞赛Extreme Habitat Challenge,在设计中运用了自动驾驶,微生物建造等先进概念,最终获得入围奖。在2016年参加了亚洲建筑新人赛中国区比赛,获得了全国仅两名的新人奖。

科研方面,全国会议论文“DADA”摘要已录取(一作,正文正在撰写),通过深度学习的人工神经网络对面部特征进行识别并分析表情,实现可随使用者的情绪及动作状态而改变色彩及形态的互动墙面。 同时设计课也在进行大数据,人工智能,神经网络相关的学习。

同时,在社会活动方面也有较为突出的表现。作为第一负责人,带领团队获得了“江苏省社会实践十佳团队”,并获得了校级srtp项目。创立了INARCH社团,组织南京秦淮区红庙街道15家店铺的立面改造工作,组织南京市长江路旅游局的3家文创类室内改造工作。并带领团队参与了上海普陀区,南京雨花社区的社区改造工作。同时,我还在全球最大的建筑媒体Archdaily以及万科地产有实习经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