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东南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黄大卫一行赴京看望校友

时间:2021-12-12浏览:313设置

近日,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黄大卫和副校长孙立涛带队前往北京走访看望部分北京校友,受到了北京校友会华生会长等的热烈欢迎。

黄大卫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广大北京校友致以亲切问候,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向校友们介绍了近来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和明年东南大学120周年校庆的筹备工作情况,并诚邀广大校友返校参加120周年庆典活动。

校友们对母校一行前来看望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母校建设发展,积极参加校友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与母校建设贡献力量,积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母校增光添彩,为母校120周年活动贡献力量。

黄大卫副校长一行还专程向华生校友汇报了钟山书院项目的进展,还前往中国联合办公空间运营商优客工场的“阳光100-优客工场”项目,看望了优客工场创始人兼董事长、共享际创始人兼董事长毛大庆校友。

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志彪、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芮振华等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走访活动。

走访看望北京校友会华生会长一行

走访看望毛大庆校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