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黄大卫副校长参访大全集团

时间:2021-12-14浏览:484设置

12月13日,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黄大卫、电气工程学院院长赵剑锋、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赵会泽、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芮振华一行赴江苏扬中,参访大全集团。大全集团总裁徐翔、执行总裁葛飞以及公司相关负责人接待了来访。

徐翔总裁首先对黄大卫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在大全集团展厅,徐翔总裁亲自介绍公司产品、技术创新、科技研发及生产运营情况。他对东南大学作为“双一流建设高校”的创新研发能力表示高度认可,希望未来能够开展更紧密的科研合作。

会谈中,黄大卫副校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成绩,高度赞扬大全集团的稳健发展和创新能力,同时表达了在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希望获得企业支持的愿望。赵剑锋院长、赵会泽书记分别介绍了电气工程学院与自动化学院的发展现状及学科优势,期待与大全集团在科研创新方面展开密切合作。

徐翔总裁介绍公司产品

参观公司国家科技进步奖特等奖作品模型

参观年产十万吨多晶硅装置模型

徐翔总裁介绍大全集团发展近况

黄大卫副校长向徐翔总裁赠送纪念品

合影留念

据悉,大全集团是电气、新能源、轨道交通领域的领先制造商,主要研发生产中低压成套电器设备、智能元器件、轨道交通设备、新能源硅材料等。

大全集团在江苏扬中、南京江宁、重庆万州、新疆石河子、湖北武汉拥有四个生产基地、三个研究院、23家制造企业,与德国西门子、瑞士赛雪龙等国际公司设有多家合资企业,在美洲、欧洲、东南亚、中东、非洲建立二十多家分支机构,集团拥有近1万名员工。大全是中国机械工业100强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首批绿色工厂、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表彰单位。

大全集团拥有由国家能源局授牌的武汉新能源接入装备与技术研究院和南京大全电气研究院,以及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工作站、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电气检测站等研究机构,形成完备的三级科研创新体系,研发人员1000多人;集团每年的科技投入均超过当年销售额的5%。近年来承担和实施了54项国家和省级科技项目,主导和参与37项国家和行业标准制定,累计获得专利2000多件,其中发明专利220件。2014年,大全集团被国家工信部授予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2016年获得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2017年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2019年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特等奖,2020年获得中国工业大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