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东南大学“清晖创新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1-12-14浏览:495设置

12月13日,“清晖创新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榴园宾馆中大厅会议室顺利举行。上海清晖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傅永康、市场总监饶琳、南京分公司总经理蔡兰一行嘉宾,东南大学校团委副书记张琰、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志彪、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芮振华等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芮振华主持。

仪式现场

仪式开始,首先由芮振华介绍本次签约仪式出席嘉宾,对傅永康及其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姚志彪秘书长致辞

随后姚志彪发表致辞,他代表东南大学全体师生欢迎傅永康校友回到母校,衷心感谢清晖对东南大学教育事业的支持。清晖在东南大学120周年华诞之际,设立“清晖创新奖学金”,这份爱心将被师生长久铭记,并向大家总结了近年来东南大学的发展态势和成就。他指出,东南大学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怀,涓涓细流汇成江河,每一笔捐赠都凝聚着东大学子对母校的爱意,在疫情之下这份捐赠显得尤为珍贵,最后再次感谢傅永康校友对东南大学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也祝愿清晖公司能够取得更辉煌的成就,为母校增添更多荣誉。

傅永康校友致

傅永康校友在发言中回顾了在东南大学的四年学习生活,并以一名学子的身份向母校汇报了毕业后的奋斗历程,他表示在目前的环境中,技术需要与管理、商业以及各种外部环境因素相结合,设立“清晖创新奖学金”既是一直以来的心愿,也是希望能借此启发东大学子,拓展创新,积极培养国际视野,并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随后,傅永康与芮振华签署捐赠协议及捐赠备忘录。芮振华代表东南大学向傅永康颁发捐赠证书并合影留念。

傅永康校友与芮振华秘书长签署捐赠协议

傅永康校友向芮振华秘书长递交捐赠牌

芮振华秘书长向傅永康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合影留念

仪式最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本次捐赠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据悉,上海清晖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项目管理协会全球注册教育机构,暨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授权项目管理培训、考试、咨询服务专业机构。致力于推广应用国际先进的项目管理理念、知识体系与实战经验,面向各类企事业单位及个人提供专业化、高水平的项目管理教育培训与咨询服务。清晖创始人傅永康作为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1990级校友,一直心系母校,清晖自创立以来,致力于培养具有商业视野的技术+管理复合型人才。此次设立“清晖创新奖学金”面向东南大学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奖励给具有创新思维、项目管理能力的优秀学子。该项目将持续10年,每年评选20位个人获奖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