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公心同行奖学金”、“公卫研究生新星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1-12-16浏览:865设置

12月15日,东南大学“公心同行奖学金”、“公卫研究生新星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老图书馆238会议室顺利举行。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教育基金会执行副理事长金志军,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宋云燕,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吴凌尧,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凤启龙,辅导员刘政伟及捐赠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仪式由凤启龙主持。

吴凌尧书记在致辞中首先介绍了公共卫生学院基本情况,公卫学子们一直秉持“公济天下,卫康为民”的责任和担当,在各项志愿实践、科研竞赛中敢为人先,硕果累累,同时感恩和传递在校学习期间党和国家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他代表学院党委向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以及捐赠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吴书记强调自“公心同行奖学金”以及“新星奖学金”设立以来,公卫学生一直接力学习、践行、传承和发扬使命感与兼济天下的情怀,在建党百年和120周年校庆之际,赋予了这份捐赠行为更深的意义

金志军常务副主任代表学校教育基金会致辞,表达了对公共卫生学院长期以来信任和支持教育基金会工作的感谢,也被公卫学子感恩回报的精神和兼济天下的情怀所触动。他表示在东南大学喜迎建校120周年华诞之际,公共卫生学院学子们的这份捐赠是极具意义的献礼,充分体现了学院人才培养的成果和东大公卫青年的责任情怀。他表示,同学们的捐赠也是教育基金会下一步工作的推动力,未来会与公卫学院一道,为培育领军人才持续助力。

随后,公共卫生学院捐赠方代表何志亮同学与教育基金会执行副理事长金志军签署捐赠协议并递交捐赠牌。基金会分别向捐赠方本科生与研究生授予捐款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公共卫生学院捐赠学生代表、2019级预防医学专业本科生古再丽努尔•库尔班同学发表感言“感恩、勤奋、回报”。她对参加此次捐赠助学充满期待,有机会以实际行动感恩和传递党和国家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对少数民族同学的关心支持,希望自己的绵薄之力能为更多优秀学子捐赠爱心。未来也会和公卫学子们一起继续勤奋学习、自强不息,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吴凌尧书记致辞

金志军常务副主任致辞

凤启龙副书记主持

捐赠方代表何志亮同学向金志军常务副主任递交捐赠纪念牌

授予捐款证书

合影留念

古再丽努尔•库尔班同学代表发言

合影留念

(来自公共卫生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