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暖!每人都有!东南大学信息学院校友悄悄给学弟学妹账户充钱!

时间:2022-06-07浏览:207设置

近日,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收到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匿名捐赠,用来助力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子圆梦青春,该校友通过北京格桑公益基金会为学院312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捐赠助学金,其中一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人每年2000元,二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人每年1400元,三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人每年800元,坚持匿名捐赠五年,捐赠金额近200万元,该校友曾师从黄健老师。

正值东南大学120周年校庆、信息学院70周年院庆之际,捐赠校友为东南大学无线电工程系毕业生,出于感恩学校的关爱和培养,决定为信息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子捐赠助学金,解决他们后顾之忧,安心学习,努力成为具有“家国情怀、前沿视野、创新精神”的信息技术领域一流人才。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离不开四系莘莘学子的接续前行、奋进不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薪火承载着几代人的青春记忆,承载着近百年的家国担当。衷心感谢所有关心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各位校友,感谢北京格桑公益基金会,也感谢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和东南大学学生处、研工部对于信息学院助学项目的大力支持! 


北京格桑公益基金会简介

基金会宗旨:

以开展慈善活动为宗旨,不以营利为目的;开展社会救助,促进慈善事业发展。本基金会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自觉加强诚信自律建设。

业务范围:

1、资助贫困学生就学、贫困地区学校建设;

2、资助贫困患者就医;

3、资助贫困家庭、残疾人和孤寡老人改善生活;

4、资助自然灾害等突发事件造成损害的救助。

(来自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