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关于开展2022年度“仲英青年学者”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8-16浏览:302设置

各有关单位:

按照《东南大学仲英青年学者资助项目实施办法(修订稿)》的有关规定,根据唐仲英基金会要求,学校启动2022年度仲英青年学者项目遴选工作。现就 2022年度仲英青年学者项目申报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高尚道德情操,恪守高校教师师德行为规范、学术道德规范等职业道德规范;

2、具有博士学位,截至2021年12月31日,年龄不超过38周岁(1984年1月1日后出生),特别突出者可放宽至40周岁;

3、在本学科领域崭露头角,在本学科领域青年人才中专业水平处于领先地位,具创新发展潜力;

4、聘期内在东南大学全职工作;

5、认可项目的公益价值观,愿意参与公益志愿活动,并承诺履行学者职责,有潜力、有理念,且学校认为需要重点培养的人才;

6、申请时已入选国家、教育部、省市、学校等其他类似人才支持计划者,不在此项目奖励资助之列。  

二、资助名额和支持措施

本期计划资助5名。

每位“仲英青年学者”资助时间为三年,资助金额为12万元/年。另学校给予科研配套经费支持:理工类20-30万/3年,文科类10-20万/3年。

对于已获得学校优秀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资助计划等项目计划支持者,不再提供配套支持。

三、申报流程及时间安排

1、9月1日前,申请者将相关材料报送至院系人事秘书,各院系组织对申请人进行审核、遴选。每个院系最终推荐不超过1名申请人。

2、9月16日前,院系将推荐申请人电子版(以“2022仲英+学院+姓名”命名压缩包形式发送至103008830@seu.edu.cn)和纸质版相关材料报送人事处,并在所在院系公示。

3、9月30日前,人事处审核申请人相关材料,并组织专家评审,推荐5名申请人,将相关材料交至教育基金会办公室。

四、材料要求

  附件材料:    

 附件1:东南大学“仲英青年学者”资助项目申报简表.xls

 附件2:东南大学“仲英青年学者”资助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3:仲英青年学者公益构想.docx

 附件4:东南大学“仲英学者”申请PPT(仅1页,内容必须与申报汇总表一致).pptx

 东南大学“仲英青年学者”资助项目实施办法(修订稿).docx

五、联系方式

       1、人事处联系人:杨莹 洪思偲

           地点:五四楼215

           电话:83792621、52090257、52090258

       2、教育基金会联系人:宋云燕

           地点:老图书馆118室   

           电话:83792215                                                  

 东南大学人事处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

                                                                                                   2022年8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