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黄大卫副校长参访诺得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2-08-20浏览:110设置

8月19日,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黄大卫赴镇江市诺得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得物流”)参观交流,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芮振华、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秘书长李庆陪同。诺得物流董事长赵国荣热情接待了黄大卫一行。

黄大卫详细了解了诺得物流的发展态势和经营情况,尤其重点关注了诺得物流的人才培养计划方案。他表示,诺得物流是东南大学的校外实习基地,东大校友在诺得物流获得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成果转化等领域展开更加紧密的合作。

随后,双方围绕毕业生就业供需对接、东南大学实习生在企工作情况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黄大卫副校长一行参观企业

黄大卫副校长向赵国荣董事长递交“诺得物流奖学金”捐赠项目实录

合影留念

据悉,诺得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8月,注册资本1.9922亿元,公司定位“互联网+工业物流”领域,是国内第一批从传统物流服务向数字化物流服务转型的科技型物流企业。公司具备全面物流服务能力与信息平台研发运营能力,为工业头部客户提供线上线下融合闭环的数字化物流承运服务。公司于20134月与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签订捐赠协议,设立奖助学基金,用于奖励学习成绩优秀的寒门学子,这正是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真实写照。截止20228月,该项目已累计奖励东大学子160人次,奖励总额达120万元人民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