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东南大学160082奖助学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四牌楼校区圆满进行

时间:2022-08-27浏览:267设置

826日,东南大学160082奖助学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四牌楼校区举行。电气工程学院160082班六名毕业校友——王钰春、苏玮、梅林、魏星琦、谭俊杰、李宏刚作为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徐青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曹奕,电气工程学院教授、160082班班主任房淑华,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滕航出席了仪式。

徐青山在致辞中首先对电气工程学院2008级本科校友在百廿校庆之际返回母校表示欢迎,并代表学校向校友们捐资助学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各位校友在各自岗位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与校友共同回忆了在母校生活的经历。他说校友们反哺母校的精神值得每一个人学习,这是对电气工程学院最大的关怀与支持。

王钰春表示,关心母校、回馈母校、为母校发展尽绵薄之力是校友们一直以来的心声。他回顾了160082奖助学金的成立过程及目前的成果,表示上一个五年计划已结束,下一个五年计划即将开启,希望为母校的人才培养不断注入新的力量。校友们虽然远隔千里,但始终心系母校,希望通过基金的方式,实现爱的传递,为母校培养人才添砖加瓦。

仪式现场

徐青山副院长致辞

王钰春校友致辞

160082校友代表向学校代表递交

滕航副秘书长向160082校友代表颁发捐赠证书和捐赠纪念盘

合影留念

仪式上,苏玮代表160082班校友与基金会副秘书长滕航签署了捐赠协议,滕航代表学校向160082班校友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和120周年校庆捐赠纪念盘,并与校友们一起合影留念。

仪式最后,各位参会领导对校友们的支持表示了诚挚感谢并与校友们亲切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