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田园东方乡村振兴基金捐赠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2-09-05浏览:146设置

94日,田园东方乡村振兴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南京田园东方稼圃集举行。东南大学校友、田园东方集团董事长张诚,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黄大卫,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冷嘉伟,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芮振华,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冬青出席仪式。

黄大卫在致辞中对田园东方集团对东南大学及建筑学科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以此次设立田园东方乡村振兴基金为契机,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助力乡村特色产业发展。

随后,芮振华和张诚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并代表学校向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捐赠纪念盘。

黄大卫副校长致辞

芮振华秘书长和张诚董事长签署捐赠协议

芮振华秘书长向张诚董事长颁发捐赠纪念盘

合影留念

据悉,田园东方集团创立于2011年,主张以田园综合体方法论开展跨产业规划、多业态运营,以“文旅运营+产业促进+片区发展”,推动乡村振兴、城乡融合。此次田园东方集团向东南大学捐赠款项30万元,设立东南大学田园东方乡村振兴基金,用于资助校地围绕乡村振兴主题共同开展的教学研究活动、人才培养实践和科研设计活动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