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21-2022学年“慧智微奖学金”获得者谷伟齐同学感言

时间:2022-11-03浏览:64设置

尊敬的领导和老师,大家好!我是来自信息学院20级电路与系统班的谷伟齐。在过去的一年中,本人在各方面都有一些进步。思想上,本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各项方针政策,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作风严谨,不铺张浪费,在同学中起到表率作用。学习上,本人积极思考,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认真完成每一门课程的学习,规格化成绩为83.57,班级2/16。学生工作方面,本人目前担任20级电路班班长,以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尽力帮助生活中有困难的同学,并配合学院工作,组织参与各项活动。科研方面,本人积极与组内老师和同门师兄请教,投身于科研项目中,目前已经参与超高速模数转换器流片2次,已收录EI会议论文2篇,其中一篇为第一作者。

广州慧智微电子是5G射频前端领导厂商。公司秉承“慧聚创新,智享无线”的理念,通过自主创新,研发出有基础专利的射频前端可重构技术,在全球率先实现技术突破及规模商用,使射频前端器件可以通过软件配置实现不同频段、模式、制式和场景下的复用,取得性能、成本、尺寸多方面优化,帮助客户化繁为简、与时俱进。作为领先的高性能微波射频前端芯片提供商,广州慧智微电子致力于通过软件定义的射频芯片使能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

作为一名电路方向的学生,我深知芯片核心技术对于当今中国的重要程度,只有在关键技术上有所突破,中国芯片才能不受外界制裁的影响,而广州慧智微电子则是这场技术变革的主力之一。此次有幸获得慧智微奖学金,这对我来说不仅是一种莫大的荣誉,也是对我在目前学习科研的一种肯定,它也将激励我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以及电路设计工作中更加努力,充满激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