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21-2022学年“建纬基金”获得者何庆玲同学感言

时间:2022-11-07浏览:47设置

本人拟先从学习竞赛、党团活动、学生工作、志愿服务、荣誉称号五个方面进行个人陈述。第一,就学习竞赛方面,本人学习成绩良好,规格化成绩80.66,班级排名第10;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了导师江苏省社科基金重点研究课题《江苏省PPP运行中法律问题研究》,负责课题研究需要的部分案例整理工作;另外还报名参与第四届江苏省大学生知识产权知识竞赛优秀奖,并取得了优秀奖。第二,就党团活动方面,2021年度本人积极参与了参观校史馆及梅园新村纪念馆、信仰公开课学习及党史知识竞赛等团日活动。同年,作为东南大学非法本法硕党支部的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主动担任支部朋辈引领系列讲座“初心”、“传承”主题的讲解员,并积极参与了宪法宣传、百廿东大薪火相承党课学习等党日活动。第三,就学生工作方面,作为东南大学法学院院团委文体部核心工作人员,组织、协助筹办了21届毕业晚会、99公益日爱心募捐活动、21天运动云打卡、21届开学典礼及校园法治文化节知识竞赛单元等大型活动。第四,就志愿服务方面,本人热情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如核酸检测、至善云端支教计划、校园法治文化节、网信普法活动等,共获得95.5小时的志愿服务时长。第五,就荣誉称号方面,本人于2022年4月获东南大学优秀团员;2021年11月获东南大学法学院“知史明法”定向越野竞赛优秀奖,10月获东南大学法学院三好研究生、优秀志愿者,9月获东南大学2021年迎新优秀志愿者。

本人为民商法方向硕士,主修商法方向,研一上学期选修过《工程法》课程,成绩优秀,也曾多次参与导师工程法相关问题的研讨,了解到建纬基金是由上海市建纬(南京)事务所资助30万元设立,其系国内专门从事建设工程法律服务的律师事务所。本人对自己能获得此项奖学金感到十分荣幸。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笃行致远,加强自身的素质培养和能力提升,成为更好的自己,努力回馈社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