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时间是最伟大、公正的裁判——2021-2022学年“东南大学无锡校友会教育奖励基金”获得者汪奥同学感言

时间:2022-11-14浏览:31设置

我是2019级本科生汪奥。在校期间,我在各个方面都保持稳步向前,并且取得了一定成果,这也是我能够获得该项奖学金的原因。

在思想方面,我认真学习和践行“两学一做”,保持共青团员先进性,目前是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并且作为062191&064191团支部书记在2020-2021学年多次组织团日活动。

我积极参与学生工作,曾在院学生会组织部、文化部和科协实验管理部任部门成员,2020-2021学年担任电子学院秘书部部门负责人,多次组织和举办各类各色活动。

我的实践能力强且有社会责任感,曾在2020年暑期参与校级重大专项社会实践“心怀中国梦想,勇担扶贫使命”,调研对象为云南南华县医务工作者子女和贫困户学生,进行线上支教、爱心捐赠等活动;并同时参加校级社会实践“中国MEMS传感器行业研究发展现状及国内外对比的调查研究”,担任新中国“芯”气象MEMS传感器行业现状调研团的负责人。在2021年进行了非遗云锦的调研,负责采访、实地拍摄的工作。

学习科研上,我担任一项省创SRTP和校级SRTP负责人,校级项目中期和结题均为优秀,省创项目中期优秀,暂未结题;积极参与各类学科竞赛,互联网+江苏省赛中获得省二等奖,校庆杯创新创业赛获校级二等奖;校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一篇EI论文二作。

此外,我的体育也较为出色,曾经在院运会中两次取得女子八百米的第二名的成绩,为班级赢得荣誉。

时间是最伟大、公正的裁判,校园时光的宝贵的财富,我要把握好在这里的每一分每一秒,充实自己,为将来的路打好基础。特别感谢学院、学校各位老师平时对我的指导与栽培,感谢你们给我的鼓励和机会。奖学金不只是单单的金钱,它是对我过去一年学习、科研、学生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今后的我的一种鼓励、一种鞭策。透过它,我看到自己曾经努力的背影,看到各位老师耐心的指导,看到学院及学校的肯定,这令我十分自豪。我将继续贯彻“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努力在学校及同学间搭起一座沟通的桥梁,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人文关怀,最后,我也将继续满怀热情地投入到社会公益中,投身于志愿活动中,尽自己所能为他人,为社会公益事业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