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生命在闪耀中现出绚烂,在平凡中现出真实——2021-2022学年“东南咨询奖助学金”获得者孙宇凡同学感言

时间:2022-11-21浏览:36设置

本人在2021-2022学年就读于土木工程学院19级丁大钧班。经过一年的努力,今天,我很荣幸地获得了“东南大学咨询助学金”,在此我要感谢系领导及老师们对我的肯定与信任,感谢校领导对我们生活及学习上无私的支持。这次获奖让我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感受到了国家对我们寄予的希望及期待。正是有了这些关心我们的人的默默支持与鼓励,我才获得了今天的荣誉,这份荣誉是老师给予我的小小肯定,要在获得荣誉的同时戒骄戒躁、谦虚谨慎。继续在学业上,科研上再上一个台阶。

思想方面,我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立志振兴中华,建设祖国,在德智体美劳诸方面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学生行为规范综合考评为优。同时我也热爱学校、关心集体、文明礼貌,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

学习方面,我学习态度端正,刻苦认真,前5学期内无不及格课程,截至目前累计学习首修绩点达到4.1453,专业内排名6/158,其中多门专业核心课程拿到满绩。同时,我也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和 srtp 课外研学项目,并在本学年先后获得了诸多奖项。同时,我参与了一项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在此期间,我对开展科研项目产生了兴趣,并且得到了初步的科研学习与锻炼。

学生工作方面,我在本学年担任了土木学院19级丁班体育委员,吴人艺新生足球队教练以及TJ1218 班班导。生活方面,我平时干净整洁,学年个人宿舍卫生成绩 94.5 分,在空余时间坚持锻炼,早操满勤,两个学期的体育课满绩。2021 年 5 月,我还跟随院党支部前往珠海参加了党建活动,切身感受到大国重器的震撼与磅礴的中国力量,受益匪浅。

生命在闪耀中现出绚烂,在平凡中现出真实,人生的道路还有很长,暂时的荣誉好比是圆形的跑道,既是终点也是起点。所以心中应该有更高的追求,才会有继续前进的动力。我要把奖学金化作今后不竭的动力,完成新的征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