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饮水者怀其源——2021-2022学年“动力91级校友奖助学金”获得者黄德铭同学感言

时间:2022-11-28浏览:25设置

本人思想上积极上进,热爱祖国,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与学生工作,积极参与各项竞赛活动,并获得过一些奖项,同时我坚持全面发展,学习上也不落下,成绩在专业排名靠前。

在志愿服务方面,我的累计志愿活动时长已经超过40小时,我很荣幸成为过运动会志愿者等等多个活动志愿者。在社会实践活动方面,我曾参与第十七届“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最终作品获得不错的成绩。在学生活动方面,我加入了数理化生辩论队,参加多次辩论赛;同时我加入伯藜学社,我参与学社活动的累计记录时长超过100小时。在学习上,我刻苦努力,勤奋进取。我的累计绩点为3.5848,排名5/25。在竞赛方面,我积极参加各个学生活动竞赛,我曾在校级征文活动中获得三等奖,诗歌创作获得优胜奖等等,目前我参加的srtp刚参加完国省创答辩,并以良好通过。同时我参加的结构竞赛双碳组也仍在进行。我也参加过节能减排大赛、高数竞赛等等一些竞赛活动,很可惜的是,没能获奖,这些都是我成长路上的宝贵经验。在生活上,我自强不息,生活简朴,很感谢学校给予我的帮助,也很感谢所有给予我帮助的人。

饮水者怀其源,我深知这是学校给我的鼓励与帮助,所获奖学金对我而言,并不纯粹是金钱物质鼓励,它最重要的本质是给我一种莫大的肯定、鞭策和希望,这些都是金钱难买的。这虽然只是一句微不足道的话,可是对于我而言,就并不那么的简简单单。当我们的辛勤付出得到了别人肯定的时候,哪怕只是那么一点点,它也会让我们更加有信心、有动力的继续努力下去。这是给我一份沉淀的礼物,我要感谢学院给了我物质和精神上的支持,我要好好学习用我的成绩来回报学校和社会。我一定会继续努力,用知识武装自己,树立远大目标,把自己培养成有用的人,为人民和社会做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