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光阴潮汐不等人——2021-2022学年“峰泽基金”获得者马香雪同学感言

时间:2022-11-28浏览:49设置

奖学金的设立初衷不仅是为了给学子们提供物质上的帮助,它更是对学习刻苦踏实、工作认真负责的优秀学子的一种精神上的鼓励。感谢老师以及我的同学一直以来对我在生活上的关心与照顾。我一直以一个积极乐观、坚强自立、自强奋进、热心奉献的精神状态生活着,一直以一个关心社会、参与公益、服务同学的大学生的标准要求自己,一直以一个严于律己、高度负责、勤俭朴素、艰苦奋斗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在学习上,我认真学习文化知识,并在课余的时间安排时间自学其它的专业知识,努力扩展知识面。另外我积极寻找适合自己的独特的学习方法,有不会的问题就和同学一起探讨和研究,也会去寻求老师的帮助,在我看来敢于问也是一种智慧,我们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擅长之处,我们应该在发展自己擅长的同时去学习和借鉴他人的优点。我认为作为一名本科生,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学习。本科期间,我十分注重专业课程的学习,并获得了较为不错的成绩,年级排名也在前列。我认为,虽然专业课程成绩和年级绩点并不能全面地反映一个学生的综合素质,但它作为一项评判指标,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该生的学习能力和素养。在科研方面,我参加了校级重点srtp项目的研究,负责相关资料的搜集检索并撰写相关论文。在学术科研之外,我还积极投身于学生工作和社会实践。我先后担任了法学院学生会干事和圆梦爱心社副社长,参与了学院的多项活动及社团组织的志愿活动。在此过程中,我的沟通能力和社会工作能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有幸获得本项峰泽基金,我将继续努力向前,不断奋进!光阴潮汐不等人,时间是没有声音的锉刀,少年当惜时,利用好在校期间的每一分钟,才能充实自己,让自己的价值最大化,更好地服务社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