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锲而不舍,朽木不折——2021-2022学年“广联达奖学金”获得者李子睿同学感言

时间:2022-12-05浏览:115设置

广联达奖学金来自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芮振华先生和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总裁王爱华先生于2021年9月签署的“广联达公益基金”捐赠协议,用于支持东南大学的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东南大学与广联达合作已有十多年,约定在产学研领域开展协同创新与全面合作,促进学科、人才、技术、资本与产业深度融合,共同助推行业数字化转型,服务科技强国建设。

大学四年,得益于学院的培养,本人在思想、能力等方面有了巨大的进步,逐渐形成个人的价值观、世界观,兼具强烈的家国情怀,也在本学年(12月13日)光荣地成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个人的理想从此与国家的发展真正挂钩起来。很荣幸可以评得此次春季奖学金。

我大学四年的综合平均绩点为4.1098,平均分90.8073,专业排名第四,累计51门课程达到90分以上,行为规范综合考评等级为优,不断地去超越、成长;

2019年9月起,本人连续担任三年团支部书记,迄今已结题三期磐石计划,集体历次获评“院级优良学风班”、“甲级团支部”、“校级优良学风班”。除此外,本人在大二学年承担土木学生会女生部部长、TJ1196班学习督导等学生工作,组织了院重点“大宗村”社会实践项目并参与了校级“砼心筑梦”项目,并收获校级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的荣誉。

另外,作为多项竞赛项目带头人,斩获国家级特等奖1项、国家级一等奖1项、国家级二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3项以及本专业领域顶级邀请赛十二强2项、“互联网+”国际赛道铜奖1项。在本科阶段,本人积极参与科研项目,承担了科研工作的同时也有所产出,目前已发表SCI期刊论文1篇(三作),录用中文核心期刊论文1篇(三作),另有1篇SCI论文在投(指导老师一作)。过往的探索给予我宝贵的成长、思考的机会,本人最后毅然选择本校直博的求学路线,并入选了东南大学本科直博生首届“至善优选”专项计划。

锲而不舍,朽木不折。有幸获得广联达奖学金,使我能够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术研究中,努力提高自己的科研水平,将自身的研究更好地与产业、企业结合,努力为科技强国建设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另外,我会深刻铭记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帮助,时刻以更高的要求激励自己,不辜负广联达公益基金对我的期望与鼓励,为东大争光,将来有机会也会积极回馈母校和社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