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方展示

金智科技“路易查”获交通运输行业优秀科技成果已在多地应用

时间:2022-11-21浏览:75设置

2022-10-29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作者:吴文锋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近日,由金智科技全资子公司南京金智视讯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轻量化公路养护AI智能巡检产品——“路易查”成功荣获“2022年交通运输行业材料和设(装)备领域优秀科技成果”。

据悉,本次科技成果是由中国公路学会组织,入选成果将录入中国公路学会科技成果汇编手册,并在由中国公路学会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在2022年世界交通运输大会科技博览会(WTC2022)设置的“高新科技成果展示区”进行展示。

金智科技表示,“路易查”产品基于AI图像识别技术,对公路路面常见病害进行自动识别并予以量化、评价,基于GIS可视化系统形成养护大数据展示、分析、管理,可适用于公路日常快速巡查及年度定检,为公路管理部门日常养护大数据积累、养护质量提升、养护业务数字化转型等提供经济高效的检测手段和大数据支撑。目前,产品已在江苏南京、南通、安徽合肥、阜阳、湖南长沙、常德等多地落地应用。

公司表示,本次“路易查”产品成功入选,有利于进一步提升金智在智慧交通、数字化养护领域的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未来,金智科技将同中国公路学会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一起,面向全国范围进一步开展产品成果推广,持续在公路养护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方面做出更多的成绩与贡献。(吴文锋)


返回原图
/